位置 :  网站首页 > 成功案例
咨询:0516-81581111 / 13179703111

贺银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改版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80608 次

QQ截图0826151617.jpg

  银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属专业生产银杏产品的厂家,地处江苏省邳州市银杏工业园区,该镇东临欧亚大陆桥头堡连云港,西依京沪、陇海铁路枢纽徐州市、距观音国际机场80公里,310国道及233省道穿境而过,风景秀丽, 交通十分便利。目前,邳州市银杏种植面积达50万亩,占银杏种植面积的84%, 占亚洲种植面积的75%。邳州市的银杏资源不仅有量的优势,而且有质的优势,经北 京医科大学和上海中药研究所论证,邳州市银杏叶有效成分含量高,在质量优,已被列入国家中药材药典,邳州银杏在质和量两方面的优势使其成为“药用优质银杏干青叶生产基地和名副其实的天下银杏园”,邳州市银杏基地 1996年被国家医药局命名为“国家医药局药源基地”,银丰公司选址于邳州是因为有无与论比的资源优势。


  近年来,邳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开发银杏产业,把发展银杏产业作为调整农村产业结构的重点项目、发展农村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的主导产业来抓,因地制宜地引导农民扩大种植,使邳州的银杏种植基地成为规模,为银杏产业综合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6年3月,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指出落实三农政策实行农业税全部减免,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立农村专业经济合作组织。今年中央财政拨款3397亿人民币投资农村基础建设,大力开发农产品使农产品产业化。江苏银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邳州市政府重点支持的三农企业,企业依托高标准银杏中药材GAP基地、中国药源生产基地、国家现代化农业综合示范基地和农业精品示范园等资源优势。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采取新科研成果纳米技术,研发一系列的银杏保健食品、银杏日用品、银杏化妆品、银杏饮料、银杏啤酒将陆续投放市场。现经公司董事会决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农村基地为依托,以服务农业帮农致富扶贫为目的,汲取国际先进营销理念打造银丰品牌战略。推出“银丰超市万家连锁”的特许加盟连锁的营销模式,采用高端品质、低端价格的营销策略。实行六大统一,快速整合市场。


  银丰公司将面向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以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必将赢得消费者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