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网站首页 > 成功案例
咨询:0516-81581111 / 13179703111

贺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180608 次

QQ截图0731112333.jpg

  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新型绿色环保企业,符合国家对绿色建材产业发展支持和推广使用政策。


  公司以科研创新为己任,并与多名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及中科院、清华大学高分子材料专家进行科研合作,不断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拓和推广应用,绿色建材技术已转化为生产力,现已实现产品规模集约化生产。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同行业堪称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产品包含硅酸钙板、水泥纤维板、内外墙所有产品类型及涂装工艺(UV光固化工艺、氟碳热固化工艺、水包水工艺、喷绘工艺)的内外墙装饰板和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轻质复合节能墙板、外挂板、吊顶板、节能门窗、PC构件,集防火、防水、节能、环保、保温、装饰为一体的内外墙系统,年创产值数亿元。


  康程新材料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产销量快速上升,应用范围不断拓展,在国内许多工程包括一些标志性建筑中都有采用,应用领域覆盖公共建筑(楼、馆、中心)、酒店、娱乐场所、写字楼、商场、高层住宅、别墅等等,应用范围包括室内隔墙、外墙、屋面、楼层板、防火隔断、管道井、组合房屋构件等。遍布各大中城市的办事机构和经销商,提供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令客户倍感信赖。产品也大量出口到香港以及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倡导以“营造绿色生态人居环境”为己任,积力于环保型板材的推广和应用,取得了“绿色环保标志”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建筑选用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江苏省质量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贯秉承“质量、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用更新更优的产品竭诚为用户服务,为美化社会、美化生活,提升民生质量,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苏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新沂市无锡-新沂工业园泰山路8号


  网 址:http://www.kcnmt.com


  电 话:400-187-9899


  邮 箱:jskcn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