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网站首页 > 成功案例
咨询:0516-81581111 / 13179703111

贺徐州九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80608 次

QQ截图05163742.jpg

  上海九万装饰集团,经过十年多的不懈努力,本着“诚信、精品、平价”的经营理念,公司业务发展蒸蒸日上;为了更大更正规的发展,现正式启用自有国家注册“九万”品牌,在嘉定、宝山、青浦,金山、周浦、太仓、江苏,安徽等地先后成立了18家分公司,16年产值达2亿,并创建了国内建材网络代购平台“九万家博会”,线下拥有2万平方实体大型展厅“九万建材城”。


  九万装饰集团是集室内外装修装潢工程设计、施工、建材为一体的实力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公共、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管理团队将保证“九万”运营的高起点,高标准。“追求产品的艺术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九万装饰集团将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产业化模式降低经营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装修装潢服务,并不懈努力以提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


  九万装饰集团设计力量雄厚,设计风格独特,创意新颖,聚集了专业领域的各类精英,专业从事办公空间、商业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医院、住宅等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公司内设行政部、设计部(院)、工程部、采购部、营销部、网络部、售服部、财务部七大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吸纳、培养、借重各类中外专业人才,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技术、材料,拥有一支精于的管理团队和一支具有雄厚的技术施工实力、经律性强、技术素质高、实际操作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并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因而所承建的工程均以良好的设计、优良的装饰质量、周到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誉。


  建筑装饰行业日新月异,市场变化迅速,九万装饰集团将以敏锐的反应,顽强的毅力,精益的设计,规范的施工,快捷专业的服务以及持续改善的管理原则,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施工服务。


  九万人坚信品牌和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真正法宝,品质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