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网站首页 > 成功案例
咨询:0516-81581111 / 13179703111

贺徐州九之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80608 次

  徐州九之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原生态农业发展的农业科研公司,公司在18年成立之初确定了以实体店面和线上互联网相结合的互联网+新型农业发展战略。以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健康消费为目标,提供日常健康食材,婴幼儿主食和馈赠礼品的有机原生态大米。

  九之和农业与东北农业大学达成产学研一体合作模式,公司科研技术能力雄厚,拥有自己的农业科研技术团队,团队拥有高级职称科研人员xx人,技术人员xxx人,东北农业大学冯博士为科研技术指导,科研技术能力已经形成一定规模。

  九之和倡导原始种植农业,还原大米本质本色,注重现代人群饮食需求,公司目前主营九之和牌(五常大米),种植过程采用地膜纸上种植技术,还原古法种植,已经大规模投产1500亩并得到社会一致认可,地膜种植中采用的地膜纸是使用农业秸秆制作而成,在六十天可以自然腐烂,同时膜上添加的生物菌剂能发挥有机肥的作用,地膜纸可以物理隔绝阳光使得杂草等无法生存,并且地膜可以保持住水分,技术上采用对病虫采用灭虫灯等物理灭虫方式,在节省种植成本的同时保证了稻米种植中不施用农药,同时地膜纸还具有保温,可降解、后期节省人工等诸多优点。目前市场前景广阔。

  九之和农业以:“有机绿色,回归自然,吃的健康,吃的放心”为理念,努力践行有机绿色健康大米生态供应商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机、绿色、健康、、新鲜”的大米,传播返璞归真的有机健康饮食回归理念,打造中国大米健康品牌。

  联系人:刘经理

  电 话:183617668

  17110514444

  邮 箱:1366692289@qq.com

  网 址:http://www.xzjzhny.com

  地 址:徐州市邳州市新河镇农业产业园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