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0516-81581111 / 13179703111

贺东方毕加索张雷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14-09-26      浏览次数:180608 次


    张雷: 江苏人、笔名:古来人、号东方毕加索、中国梵高、千年一怪、书坛怪杰,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沈鹏先生称其“画坛巨子、旷世奇才”。文怀沙先生称其为“千年一怪、东方毕加索”。  

    1995年为歌星邓丽君、陈百强题写墓碑碑文、创作“一九九九年澳门回归书法长卷”,全长两公里,创世界吉尼斯记录,为世界之最,轰动海内外。  

    书法作品《三国演义开篇词》、《苏东坡赤壁怀古、水调歌头》等;油画《南海潮》、《高原老人》、《黄土人家》、《放牧》等;国画《大风歌》、《竹石图》、《霸王别姬》等名贵艺术品或诡谲奇特、滞重生辨;或活泼轻快、色调明朗爽洁,无不给人以强烈的动感与质感。表达一种完美的抽象艺术和野性魅力。系列油画曾获国际、国内大奖,多幅国画、书法作品被国内外政要、企业家、艺术收藏家收藏;02年6月至9月在英国苏格兰、伦敦;法国巴黎;意大利威尼斯;比利时布鲁塞尔等欧洲八个国家十几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03年至05年在南非、摩洛哥、巴西、古巴、智利等国家展出;05年至07年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展出;并在多个国家、地区成立工作室、画院、艺术馆;同时和国际友人建立有好关系。  

    有人称张雷为艺术奇才、“千面圣手”江南才子,这一点也不为过。张雷以其独特的艺术演绎风格及创意精神赢得了同仁们的赞誉,同时他也再次以其刻苦奋斗的精神成为轰动一时被海内外众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性人物。张雷的艺术追求是远无止境的,他除了在书法、绘画方面颇有造诣外,在诗、词、文学、音乐、导演、演艺、舞蹈、设计等方面都有建树,在舞蹈方面曾登台上百次,拿过十几次大奖,有“霹雳王子”和“霹雳旋风”的美称;特别在影视方面,张雷先生在深圳开过影视公司及演员经济公司,演员600多人,亲自参加拍摄过的电影、电视剧多达二十多部,其中有《黄飞鸿》赵文卓主演;《中英街》陶红主演;《新上海滩》刘德华、张国荣主演;《孙子兵法》;《人民公仆》;《有多少爱可以从来》等,曾做过副导演、主、配角、美工、道剧、化妆等,当年在影视界和娱乐界受到观众的好评。不能不说他是艺坛奇才、怪杰。  

    有人称张雷是艺术界一颗新现的明星,也有人称张雷是一匹闯入艺术领空的“黑马”。张雷问道于《丧乱》求真于《率意》,感天地之灵气,承九州之风华,终悟妙谛,最终成为一代书画名人。   


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0516-86836666 


手 机:15005226699